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饕餮囈語

死せる蒼白き乙女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日志

 
 

17173總結什麽的  

2010-07-27 01:58:31|  分类: 镜花水月散如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次一時頭腦發熱去參加了個人賽,感想就是……好在我不用跳萬花……|||||||

要感謝的人有很多,首先是幫我PS把扇的師姐,然後是幫我趕起套衫的裁縫,跟住就是幫我搞個頭中全程做阿四和攝影的阿寵QAQ阿寵我好愛你~~

這次簽運非常不佳,竟然抽到了早上最早的一組,還是第一個Orz。於是逼得我不得不去住旅館。這個人非常大安旨意在前一天才找旅館,結果……就是……網上所有旅館都滿房了!

結果只能打算去打擾樓兄。然後24號早上某隻不死心,拜託阿寵去北京路找,終於找到了!LOLI寵你真是我的救星!!!

結果CHECK IN的時候……LOLI寵竟然沒帶身份證了Orz。旅館工作人員非常嚴格執行不登記不得入住原則,無奈之下結果阿寵只能回家拿身份證……

Orzzzzzzzz然後我一覺睡到LOLI寵回來,排練什麽的完全浮雲。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老媽吵醒了,說收到一個短信,內容就是我和人同居被警察捉住了,叫她匯款過去某帳號,還特地說不要打電話。結果老媽還是打來問我了……然後我看了一下睡在身邊的LOLI……很想說是啊我現在的確和人同居。

老媽竟然相信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後就起來化妝什麽的,爲了配合小學生文藝匯演的主題我決定把自己化得很粉紅……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現場這些花也很粉紅,非常速配……我拍到5捨得走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其實衣服還有很多細節沒有搞好囧rz。時間太趕了!我錯了!下次一定改正
 
然後是上臺什麽的……默默。其實我上得很差,看到視頻的時候囧死我了……
我特地爲了效果做的扇子卻超級重,舞起來根本不好看,而且我竟然拿不住兩把只好放棄一把。囧。我還是把扇子拆了做私影用的好了。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這張殘影簡直充分體現到七秀坊的卡……
上完臺很久之後阿魚他們才來,下午比賽什麽的最討厭了,可以睡懶覺還可以現場才準備……
好吧……
阿寒你不用請吃飯了恭喜!
阿魚和阿懶請吃飯恭喜
(消音)什麽的八卦什麽的很期待哈哈哈!!!!
 
下午眼睛痛得不得了,脫了隱形眼鏡還是痛……Orz……我決定還是換一對CON
 
於是合照一下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傳說中的金童玉女還有鷓鴣娘娘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我和我師姐……
我師姐被說什麽红袖翻飞间尽显别样风情……果然是有故事的女人……
雖然我都被說什麽迷離的舞步唯美的腳步……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和鷓鴣娘娘!還有魚仔帶來的芒果布丁(吃剩個杯)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和秋水女神……
 
 
 
最後來自毀形象……
 
 
 
 
 
信章魚得永生!!!!!!!!!!!
好想要章魚啊!!!!!!!!!!!!!
 
17173總結什麽的 - YC - 饕餮囈語
 
 
還有更多的合照待收~~相冊可能更新。
下一次~~深圳見~~
於是我還是給自己換個輕羅護腕輕羅鞋比較好……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