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饕餮囈語

死せる蒼白き乙女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日志

 
 

寫完個吐槽去睡個覺  

2010-06-24 06:50:32|  分类: 随心之说不入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點幾的時候,因為睡了一覺白天又睡得太多睡不著,就爬上網看一下,恰好看到阿魚發官會視頻的楓櫻操偶,於是就開始看。

一看之下欲罷不能於是找了好多來看囧|||||

鹹菜你個衰人去上海5出聲早知我又跟埋你去順便去官會啦討厭!

說回正題,雖然拂櫻外形粉轉黑但沒想到裏面依然是粉紅的( ⊙ o ⊙ )那個變成殺體是因為人太多實在太好笑了~\(≧▽≦)/~黑櫻花被被柚子捉弄吃得死死的什麽的最有愛了。

好吧,其實我覺得黑櫻花本尊過來,應該是這一尊下戲了或者乾脆……被收了(⊙o⊙)

當然個人希望是前者。說真的,粉轉黑除了外形好看了些以外沒有什麽好的。這幾天我一直被“火宅式審美”“火宅式美男”連戳N下HHP。HHP都已經生命垂危了Orz

然後龍首跟香公子那一段實在笑死我了。“阿龍我又來你家洗胸脯啦”(為毛是胸脯)”“我們家今天停水”(疏樓西風停水好弊!!!)還有龍首那一聲小秀秀讓我差點拍爛鼠標了……

漠御據說也是本尊來哦=-=怪不得小雪這幾天發瘋了一樣(⊙o⊙)雅少說“你們兩夫妻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閃啊”不對,其實我覺得木偶間所有人對於他們兩夫妻糖癡豆了四天都覺得眼睛要被閃瞎了=-=

這次COS也有不少美人哦,席珍太帥了!!!!太可愛了!!!太萌了!!!!大爺在臺上擺POSS的時候仿佛就在說“本大爺很帥,很帥,非常帥!小弟你說本大爺是不是很帥呢”(赦生:滾)三先天的互動也很有愛。妖媽的華顏無道太帥了!!!!太美麗了!!!!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貨真價實的美女華顏!!!!妖媽我下次要求埋胸!!!!!!!!!!!!!!!!!

三刀狂毆刀無極的時候,極道先生在旁邊淡定吐槽實在太可愛了。(大家說:打得好。我吐槽:誰要和你一家人)

現場那隻柚子真水,真美人,跳舞也好看,還有伴舞!!!!哎!!楓岫阿叔求交往(喂——

我對隨身帶著侍女的香公子很有興趣,也好想看大爺狼吻赦生然後朱武在一邊捶地板的那一幕啊!!!

====

============================我是轉話題轉得很快的分割線=======================

翻文件翻到了之前隔離細佬幫我P的那張姐姐(⊙o⊙)

好像BLOG還沒放過?

寫完個吐槽去睡個覺 - YC - 饕餮囈語
 
是不是很黃很暴力呢(⊙o⊙)當時小秋秋還說一定很好賣(蒼井空自重)
%>_<%
細佬啊細佬你什麼時候陪姐姐去開房啊!!!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