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饕餮囈語

死せる蒼白き乙女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日志

 
 

表示如果YACA我細佬放我飛機就用Royal Flare紅燒香蕉  

2010-04-29 00:53:21|  分类: 随心之说不入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貼為證!

  

  

   

只衰豬10月要過來上海開LIVE……我的錢包表示鴨梨十分大讓我放棄= =bbb

不過VAMPS幾乎沒怎麼留意過,即使去了不熟悉連歌也不會唱的話就沒有樂趣了。想想我真的不是一個及格的虹迷=_=除了碟以外的周邊幾乎不會入手,重新活動之後他們的新歌幾乎不會唱=_=他們的SOLO以及最新消息幾乎沒怎麼留意。

作為一個唯一讓我愛了這麼久的三次元本命HYDE其實……我有時候連他生日都會忘記=_=||||||(PS:我覺得總司跟周都督這類歷史向人物不完全在三次元範圍內的囧)

我不喜歡那種追星似的喜歡,或者我曾經也狂熱過,不過我的確是一個狂熱的時候很狂熱但是冷下來之後非常冷靜的人。但是冷了下來不代表就是不喜歡,只是暫時把它放在一個角落,有一天找出來了感覺依然美妙就是了。

就好像那一次彩虹HK演唱會,站在台下的時候我感覺好像我之前那些年一直喜歡的激情全部得到了回應。天知道在之前他們第一次來中國的時候因為去不到在BLOG吐槽,我差點就覺得自己在寫遺書|||||||其實當時我對彩虹已經不是蜜月期(姑且那麼說)的那種追星似的狂熱了(好吧即使在蜜月期我也不是)但是那種遺憾就好像心裡缺了些什麽似的無法彌補,現在想起來那大概就是青春吧XDDDDDDD

我的青春啊!其實想想都這麼多年了都能喜歡著這種感情真的很奇妙。我記得最初接觸彩虹的時候VR樂隊在國內還是非常流行(好啦雖然現在普遍認為彩虹不是VR樂隊但是最初在國內的時候的確是歸入這個範圍的)。非常奇妙的是因為家裡沒有丟書的習慣,所以當時買的界音全部都還在書櫃上躺著。但儘管那時候這麼喜歡但是我對現在的VR樂隊真的一點也不知道= =bbbbb很出名的也不知道= =bbbbbbb(其實那個時候我喜歡的也很少,解散的解散消失的消失離開的離開……現在還有活動的我都提不起興趣去理)

(順便樹洞作為一個喜歡HIDE的人我對X重組可謂……百感交集……該明白的會明白的)

人可是沒有多少個青春的呢(喂你幹嘛像個老頭子那樣在感歎啊!)

現在想來我喜歡過的有多少仍在存在?多少物是人非?帶給我歡樂的事物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幸福,但是現實說不定已經回不去了。

小粉紅最近有一張RO貼,大家都在下麵懷念RO的日子。我也很懷念,對我來說RO是我今生中玩過最奇妙的遊戲,它不但是一個遊戲,還是一個小小的虛擬世界,曾經有很多人在裏面經歷過喜怒哀樂。

但是我現在再也找不到一個服務器能讓我重新過上以前在RO的日子了。畢竟當時玩的人大都已經不再了,我是個很念舊而且很難融入新團體的人,再怎麼也很難建立一段新的故事。

其實這一種經歷,或者也是長大了的標誌也說不定。

回憶里的事物是很美好的,而我們不是也在不停創造回憶么?其實現在過著的說不定也是很美好的,千萬不要等它成了回憶才發覺啊。

(知道么我很想念郁茶館)

結果寫了這麼多,發覺標題跟帖子內容是不符的囧。

總之如果細佬YACA放我飛機,我就請大家吃香蕉燒烤!!!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