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饕餮囈語

死せる蒼白き乙女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日志

 
 

[转] 让我们在2010年把幸福传递下去!= =阿魚的新年禮物就是點名!死笨鳥你幹嘛又點!……  

2010-02-20 00:56:26|  分类: 随心之说不入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我的大名:憶司

2. 我的小名:YC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錢

5. 近期压力大的事:考試。人際。錢……

6. 未来想做的事:好好做生意。好好讀書。好好考試=-=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喜歡好多人咋辦

8. 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初中的會吧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朋友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當5知。

11.跟情人最想去哪:隨便

12.圣诞节要做啥:今年生蛋好像跟阿嘉去看電影了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有一點

15.有几个兄弟姐妹: 独生

16.最喜欢的一首歌: 最近是石畳の绯き悪魔

17.喜欢什么颜色: 紫

18.现在在做什么:   寫梗點名兼趕緊道具

19.最想大声说什么: DIU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一般情況下敢

21.谁很欠扁:很多人

22.现在很迷什么:迷……迷錢||||||

23.睡相:熟睡的時候很差。淺眠的時候是蝦米

24.现在的时间:2010.2.19-00:46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啥?

26.体重多少:最近沒量過。肥了……估計上80G了

27.天气:好凍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好多=-=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逃課

30.引起失眠的原因:想太多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吗:有

32.近期开心的事: 好啦,利是錢收穫5錯

33.你经常通宵没睡:沒有

34.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结婚啊:最好雙方都愛啦

35.会喜欢上点你名的人么:阿魚愛老虎油(滾)

36.对我的印象:誰對誰的?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题­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

-*写完请点19个人,不可以不点。

-*完后请通知那19个人他被点到了。

-*­我传出去不准在传回来

-*排名不分先后。­

———————————————————————————————————­

HIKA,阿寵,阿嘉,鹹菜,鏡子。要點的都被阿魚點完了你玩我啊!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阿魚

你们认识多久了:4年多……掛?

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甘肉麻?5好甘啦……

你与ta的关系是:朋友

请问ta的兴趣是:有好多=-=

请问ta的个性如何:神婆

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及格線上啦=-=話說呢個分用咩衡量架

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我份手信啊!5要日文報紙!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鹹菜

你们认识多久了:好像半年了吧

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都話好肉麻咯

你与ta的关系是:朋友

请问ta的兴趣是:死蠢= =+

请问ta的个性如何:笨鳥!

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

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笨蛋看你點我看你點我看你點我(平底鍋用力拍)

起床前第一件事:廁所

★你喜欢的季节:春,秋   

★打工次数:很多

★你讨厌什么样的人:大小姐脾氣的人

★你会喝酒吗:我不喝酒的

★你常哭吗:這幾年越來越難哭出來了

★你常笑吗:經常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運

★你很自恋吗:一DD

★你有穿耳洞么:之前有,埋左

★这问卷多不多:都幾

★喜欢吃冰吗:對不起我只喜歡吃冰淇淋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都在乎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吗:垃圾崗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我獨佔欲很強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極度無聊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要多幾個願望

★喜欢吃的水果: 好多喔。。水果我就不吃榴槤

★经常不叠被子吗:對

★你喜欢雪么:不冷的話就喜歡

★还希望被点:OK啦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重複既事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上網

★最想对点你的人说;我份手信啊!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